在香港也能享受歐式戶外用餐?!

上午10:28


雖然說香港以前是英國的殖民地,但現在的香港沒有太大歐洲的感覺。唯只有位於銅鑼灣叫做FASHIONWALK這條街讓我感受到在香港也可以很英式。



其中有一條街全部都是餐廳,包括日式,美式,歐式,東南亞市的餐廳。而我選擇了一間越南/泰式的餐廳。外國人大部分都坐在外面用餐,所以我當然也選擇了坐在室外享受一下戶外用餐不一樣的感覺。坐在外面除了空氣好之外,有種輕鬆悠閒的感覺,非常舒服。


我點了Laksa海鮮麵。價格不太親民但食物還算Okay。雖然這碗Laksa有點太辣,但充滿了椰子的香氣。第一次吃Laksa的我覺得以後應該在東南亞吃更道地的Laksa才對!



吃完了正餐後,當然要吃飯後甜點。我選擇了超人氣紐約蛋糕店,Lady M。因為我大概12點左右去所以沒排到什麼隊。
Lady M的千層塔是招牌,所以當然點了千層蛋糕。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,非常好吃!比起其他蛋糕店,他家的蛋糕不會太甜也做得很細膩,讓我覺得完全沒有膩的感覺。現在台灣也開了Lady M,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試試!



Lady M 地址:香港銅鑼灣加寧街3Shop C, G/F, 1- Food Street, Fashion Walk
營業時間:一至日 11:00 - 22:00 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Popular Posts

總網頁瀏覽量

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