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小京都Little Kyoto名號!金澤首選景點:東茶屋街

清晨6:27

想到金澤就一定會想到最有特色,古色古香之味的『東茶屋街』。東茶屋街每個街景都彷彿京都似的 ,美到不行。想去看日式傳統建築,茶道,工藝的朋友絕不能錯過金澤的東茶屋街!


這裡擁有的江戶時代保存下來的復古建築物。





因為我是早上大約7點來的所以很多店都沒開門。我後來下午又來了一次,還是覺得早上靜悄悄的街道比較舒服。


除了主要街道,我建議大家繞去淺野河大橋旁邊晃晃,那裡的景色很美很適合拍照!



除了日式茶店之外,還有一間咖啡廳『HUM & GO』可以選擇。『HUM & GO』就位於淺野河大橋及大馬路的附近,很容易就找得到。我點的則是限定口味藍莓奶昔,超級好喝!一杯大概650日幣但可以大大的保證比星巴克還好喝!


除了東茶屋街之外,當然還兼六園及近江町市場是金澤必去景點。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東茶屋街!聽說晚上會有點燈,下次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。


東屋茶街 地址:金沢市東山1-14-8, HUM & GO (橋場町店)地址 石川県金沢市橋場町3-18
東屋茶街 交通: 從金澤車站坐巴士往『橋場町』(很多班都會到)
在『橋場町』站下車 過河(沿著淺野河)走路10分即可到達東茶屋街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Popular Posts

總網頁瀏覽量

Instagram